> 开发区

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开发区

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2月6日正式落户西高新。

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是经由陕西省民政厅批准的民办非企业组织,主要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安高新管委会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为开拓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或地区市场搭建平台。推进陕西省自贸试验园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人文交流工作,为陕西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中心将带领相关理事单位,文化艺术机构及有关企业走进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保加利亚,并与相关单位联合在俄罗斯作为2019年丝博会主宾国期间,举办陕西文化年相关活动。期间将与中东欧国家有关单位,就融入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试验园区建设,在文旅、非遗及经贸等开展系列活动。还将联合省内外有关机构举办丝路文旅、自贸试验区转型升级等专题讲座。并将努力完成业务主管部门交给的任务。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落户西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