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岳华峰康军会见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

12月6日上午,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赴西咸新区考察,并同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座谈。汇亚集团董事长梁马利一同考察。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柳政、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7

岳华峰表示,西咸新区地处西安、咸阳两市连接板块,承担着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的国家使命,围绕着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这一主题不断加速发展。目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配套日趋完善,正全力培育电子信息、临空经济、高端制造、科技研发、文化旅游、总部经济等六大产业集群,新区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宜居环境持续提升,发展态势良好,未来空间广阔。欢迎冯氏集团与汇亚集团来西安及西咸新区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支持大西安经济加快发展。

冯国经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感受到了西咸新区蓬勃发展的态势,特别是生态建设、文化旅游、人才培育与引进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西咸新区地处丝绸之路起点,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动能强劲、前景光明。希望新区能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聚集各类发展要素,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冯氏集团也愿意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抓时代机遇,加大西部地区投资力度,全面与西咸新区开展合作,助推区域快速发展。

会见前,冯国经一行在康军陪同下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馆,并调研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咸国际文教园及沣东新城诗经里小镇等项目。(许文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