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汇聚四国创新,探索国际创业”主旨论坛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2018年12月5日,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萤火虫洞科技孵化器承办的“汇聚四国创新,探索国际创业”的主旨论坛在西安高新区Founders Space举办。来自澳大利亚、以色列、新西兰的企业代表以及中方有关单位近30余位创始人、企业家出席了此次论坛。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Codebots、Molecular Warehouse、Wylas-Timing、Happy Dinosaur、Near-net-shape5个公司,和以色列的Facetrom、EasySend、Healium Medical、NovaLaka、Sixdof Space5个公司,作为参加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将在12月6—7日向100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图片5

当天下午,参加交流会的澳洲、新西兰、以色列企业代表团莅临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参观考察,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总经理孙晓龙全程接待来宾。四方主要围绕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与新材料的实践及应用进行交流,气氛亲切而融洽。

西安高新区促投局领导张庆利同志介绍西安及西安高新区情况,为实现西安市“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西安高新区启动“三次创业”,实施“5882战略”。通过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释放新动能,打造“一带一路”创新高地和“硬科技”创新之都,将西安高新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随后软件新城领导张凯同志简单介绍了软件园发展情况;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总经理孙晓龙介绍了Founders Space总体情况;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董事长曾凡宏先生发表讲话,并对前来参赛的三国代表们做了细致的赛前培训。 澳大利亚、以色列、新西兰10家企业代表对落户西安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皆表示愿意落户并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图片6

在接待过程中,孙晓龙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的企业情况,包括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团队、核心技术等,重点向来宾详细介绍了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的“硅谷直通车”、“西创学院”以及“创始人资本”三大明星增值服务模块,代表团一行无不对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典型的案例给予好评。

与此同时,代表团一行还观看了入孵企业天舁敏道的“加油站双层油罐多参量综合监测系统”项目演示,采用光纤传感技术,可对双层油罐进行本质安全多参量综合监测。信号传输的媒介是光纤,现场不引入任何形式的电,有着本质安全等特性,可实时监测加油站环境及双层油罐的多项参量,这一产品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的荣誉资质墙、海内外导师墙、知识产权墙以及技术专利墙,并且对这些殊荣给予积极评价。(彭昌堤、通讯员李慧)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