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会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12月5日,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是为了响应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而举办的。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义平、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潘季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全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陕西省工商联合会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对爱国奋斗精神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爱国奋斗氛围;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典型引导作用,示范形成时代风尚,同时也为新生代企业家提供加强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

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党委组书记沈涛指出,《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下发后,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高度重视,作为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将年轻一代非公经济知识分子作为活动重点对象,强化政治意识、夯实组织领导、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展开活动。

最后沈涛强调,通过培训学习,要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提升发展理念,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在创造社会财富、实现人生价值中谱写青春最绚丽的篇章。(赵晋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