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与中南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与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出席并见签。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副市长肖西亮致辞,中南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家华致辞并签约。

图片9

中南控股集团成立于1988年2月,至今已走过30年辉煌历程,下属公司中南建设集团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2017年中南集团总资产已逾2000亿元,总营业收入达1536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1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

去年12月,王永康会见陈锦石一行,双方就一些领域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今年3月,中南集团再次到访,拟在西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小镇、旧城改造提升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

在签约仪式上,张家华说此次签约是西安市委、市政府对中南控股集团的充分信任和认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整合全集团资源,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签约协议包含企业总部及配套设施建设、中南高科产业智造中心、中南高科特色小镇等多个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