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宝鸡:自编自导诠释互助精神

第二届志愿者公益晚会温情上演

摘要:“让爱动起来——2018宝鸡市第二届志愿者公益晚会”温情上演。

12月2日晚,在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也是国务院颁发的《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之时,由宝鸡市文明办、共青团宝鸡市委、宝鸡市民政局、宝鸡市青年联合会、宝鸡上善公益中心联合举办“让爱动起来——2018宝鸡市第二届志愿者公益晚会”温情上演。志愿者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诠释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宝鸡点赞。

图片1

歌曲《美丽的中国梦》

整台晚会在歌伴舞《美丽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小品《在路上》,舞蹈《追梦青春》《守望稻田》《我们的信仰》,诗朗诵《让爱动起来》,歌曲《最美的你》,相声《我爱我家》,情景剧《卫计志愿者在路上》,古筝独奏《喜奔那达慕》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真人真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志愿者们的真情展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图片2

情景剧《卫计志愿者在路上》

晚会总导演王伟说:“整台晚会以爱为主题,表演者全部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不计报酬,用最真实的讲述和表演,诠释志愿者精神,这是一次宝鸡公益服务活动的大展示,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为文明宝鸡加油助力。”

晚会上,在此次公益活动中,被评为最美志愿者的程小娟、赵源、崔冬斐、李杨春子、甄子浩、宁引利、程友祥、邰佩、王程鹏、索杰纷纷上台领奖。

图片3

受表彰的最美志愿者、来自宝鸡市急救中心的王程鹏告诉记者:“今天有幸被评为最美志愿,作为一名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能立足本职岗位,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暖冬行动中保障助力,不论从精神上还是行动上都很获益,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对自己也是一种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尽己所能,人人公益,让寒冬的宝鸡更温暖,更美好!”

图片4

整台晚会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落下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公益演出志愿者等近600余人参加晚会。晚会现场,爱心单位宝鸡爱乐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向来自麟游山区的孩子们捐赠吉他和小提琴。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及市县(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晚会。

据记者了解,此次“让爱动起来暖冬行动——向贫困儿童家庭伸援手”公益活动分三种形式开展,一是向两个县区三个学校306名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二是举办2018宝鸡市第二届志愿者公益晚会;三是表彰最美志愿者及最美爱心单位。通过这三项暖冬活动的开展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伸出你的双手让爱动起来,为贫困儿童家庭献上你的点滴爱心,让孩子们过一个充满浓浓爱意与无限温暖的冬季。(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