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南山北水·灵动泾河

这里地处大西安正北部,这里“南望秦岭、北依泾河”。这里是陕西商帮的发源地,这里是“丝路茯茶”的诞生地,这里是中国大地原点的所在地,这里是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的矗立之地,这里就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崛起中的大西安北部中心。

图片26

泾河新城以其丰富的水系资源与秦岭遥相呼应,形成了大西安“南望秦岭、北依泾河”的“南山北水”空间大格局。新时期,泾河新城正坚定不移的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加快城市建设发展。

图片27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泾河新城始终坚持产业兴城的发展思路,不断强化内功吸引高端人才和高端产业落户泾河,塑造“大西安北部中心”的新形象。按照城市发展规划,未来的泾河新城将是大西安“北跨”发展的重点区域。目前,泾河新城正积极通过重点打造高端制造业、商贸文旅、现代农业及食品饮料业等产业,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大西安北部的投资沃土,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一个生态优美宜业宜居的泾河新城,助力大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图片28 

新思路展现新气象焕发新面貌,泾河新城,这座聚水生财的财富之城、投资营商的价值之城、创新创业的梦想之城,正在阔步向我们走来。(许文妍)

图片29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