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

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幕

昨天上午9时,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幕,此次共展出近2000幅榜样人物图片故事、10余部视频宣传片,12月5日前市民群众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为方便市民参观、学习榜样事迹,图片展闭幕后,线上展览平台即将上线,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观展。

11月8日,北京市委作出了《关于开展向“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学习的决定》,在全市形成“学榜样 我行动”热潮。本次图片展集中展现了自2014年以来的北京榜样人物,设置了“北京榜样”五周年系列活动大事记、榜样人物、五周年系列活动集锦等三大主题展厅,共展出近2000幅图片、10余部视频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北京榜样”五年来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

上午,一进大厅,大家就被以“北京榜样”奖杯为原型制作的金色门柱吸引。在榜样人物展厅,丰富的图片及榜样事迹介绍,吸引了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展览现场设置了VR互动体验区,由“2017北京榜样·城市副中心建设特别奖”杨金锋研发的VR建筑安全体验装置,让参观者体验在脚手架上作业的危险。

本次图片展将持续至12月5日,每天9时至17时向社会开放,广大市民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为了方便市民参观、学习榜样事迹,图片展还特别推出了线上展览平台,按照1:1的比例,360度全景还原线下图片展展厅及展示内容,与线下实体展形成“双线会展”模式,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观展。

昨天,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在中华世纪坛启幕。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