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展银龄风姿 秀幸福晚年” 长庆西仪老年大学年度汇演精彩纷呈

11月28日下午,长庆油田西仪综合服务处红专路小区健身馆内300余名长庆西仪老年大学师生汇聚一堂,他们以一场精彩演出来汇报今年的教学成果,该处老年大学校领导到会并观看演出。

图片14

演出开始前,长庆油田西仪老年大学对2018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学习之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矿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15 

汇报演出在形体训练《白毛女选段》的展示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上演了芭蕾、太极拳、瑜伽等节目,声乐班与京剧班联合表演的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天边的骆驼》、《阳光》合唱中落下帷幕。

图片16 

本次汇报演出集中展现了该处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画面,为老年大学师生展示风采提供了更大的舞台,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活动现场还对老年大学书法、摄影、绘画班学员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刘彬 通讯员 周冰婷 孙青)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