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厉害啦!IAI国际旅游奖为浐灞生态区打call

11月24日,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典礼隆重开幕,国内外资深学者、旅游大咖云集,通过洞察新时代旅游营销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发展代下如何讲好目的地旅游故事。

图片4

浐灞生态区凭借十四周年策划推出的"豆蔻浐灞 芳华绽放"在这里遇见美好系列内容营销案例,从全国208件参赛作品/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足迹国际旅游营销奖——内容营销类铜奖。

IAI国际旅游奖由IAI国际广告奖主办,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由专业奖项评审组织与顶级奖项评审团队鼎力打造的。旨在嘉奖全球旅游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案例、优秀及具有创新性旅游团体、机构与政府组织、及个人,搭建中国与国际旅游文化交流与传播平台。

IAI国际广告奖作为国际广告营销类奖项的专业大奖,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大中华区广告创意与实效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对于浐灞来说,此次再获国际大奖也绝非偶然,丰富的文化旅游项目以及完整的文旅发展产业链,使得这里受到更多的青睐。

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落户浐灞生态区,从区内景色宜人5大生态公园到不久前在这里永久落户的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作为国家级生态区,浐灞生态区凭借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走出了一条"生态+文化+旅游"的特色之路。

自成立以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文旅品牌,积极构建以生态文化、创意文化、休闲文化为特色的文旅产业体系,大力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全区已形成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欧亚创意设计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宋城中华千古情、世园婚庆文旅小镇、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西安丝路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文旅项目,产业结构逐步完善。

如今,浐灞生态区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逐步完善的扶持体系,优越的地理位置展现着新的发展潜力,通过"文化+旅游+生态+服务"打造浐灞文化旅游品牌,扮靓国际、时尚、现代化新浐灞,助力大西安打造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许文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