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碑林区2018年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

摘要: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碑林区2018年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安排500万元奖励区内在税收、科技进步、创新创业等9大方面的优秀企业。会上,50名企业家也获得表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市发﹝2018﹞6号)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碑林区2018年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安排500万元奖励区内在税收、科技进步、创新创业等9大方面的优秀企业。会上,50名企业家也获得表彰。

图片1

碑林区2018年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2

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同志为专家颁发聘书

会上碑林区委、区政府聘请了10名知名专家学者,作为碑林区专家顾问。为更加透彻、准确地领会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碑林区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博雅经济学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市场网络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席经济学家张维迎教授,基于碑林区发展现状和发展诉求,以“从企业家精神看中国经济发展”为题,做主旨演讲。

图片3

张维迎教授做主旨演讲

图片4

图片5

碑林区2018年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合影

碑林区区长卢光文表示,碑林区的转型升级提速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拼搏与付出,同时也为各类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难得机遇、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身处新时代,站在新起点,碑林区会一如既往地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激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希望全区广大企业家奋发有为,为碑林新一轮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共同把碑林区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而努力奋斗!(郝荣娇 通讯员 苟轩)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