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莲湖区签下军令状 保证“断头路”按期贯通

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确保2020年底打通劳动北路二期断头路。日前,莲湖区召开劳动北路二期“断头路”打通动员誓师大会,宣布劳动北路二期项目指挥部正式成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坚定信心,正式吹响打好劳动北路断头路拆迁、建设攻坚战的冲锋号。

图片1

会议由区委书记和文全同志主持。区政府代区长吴保军及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区级部门、大兴(土门)管委会相关部门及沿线工商、税务、社区约200人参加大会。

劳动北路二期项目指挥部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部总指挥,下设指挥部办公室、6个工作组、7个现场指挥部,均由区级领导挂帅,按照“分段实施、拆建同步”的思路,由大兴(土门)管委会相关部门和街办按照职责分工,具体实施拆迁、建设等工作。

莲湖区代区长吴保军同志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坚决按照时限要求拿下拆迁、建设任务。二是各负其责,奋力攻坚,切实将任务落到实处。指挥部各工作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尽快打开工作突破口。各区级部门也要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三是转变作风,积极作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建立指挥部高效的工作机制,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四是加强督办、奖优罚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效能督查的作用,全面开展跟踪督查和纪律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敢作敢当的工作氛围。

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劳动北路打通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无论从哪个角度讲,我们都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我们必须扛起责任,不讲条件、排除万难,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特别是指挥部的区级领导要履行好带头职责,驻扎一线、靠前指挥,带领职能部门往前冲。各工作部门一定要把责任担在肩上,要有吃住一线的决心,夜以继日、全力攻坚,坚决按期拿下这场攻坚战。三是要严格督导问责。指挥部要强化执纪问责力度,谁在工作中拖了后腿,绝不能手软。谁在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绝不能姑息。(潜镜屹)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