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俯瞰宁波的旖旎浩荡 拥书香和妩媚入怀(图)

【点睛】无人机在空中呼啸着,记录着今日宁波的浩荡繁华。但是无人机的镜头有限,它无法涉猎宁波发展意义的全部和无限,我们只好从不同的侧面,感受宁波的无穷魅力。

如果想以镜头展示一个城市的美丽,那么,使用无人机航拍这座城市的美妙世界是不二的选择。为了俯瞰宁波的美丽,今年初冬时节,喜爱读书的我,在宁波拜谒我国现存最为古老的民间藏书楼天一阁时,经过当地有关部门的允许,我在天一阁·月湖景区的月湖之滨,升起了心爱的无人机。

月湖上空空明澄碧,犹如宁波海曙区城里阿妈的巧手洗过,令人心旷神怡。随着无人机在月湖上空不断攀升,悬停,一幅幅如画的风景在我的无人机操作面板上显示。这些风景绚丽夺目,孕育了向上的宁波人无尽的梦想,展现了宁波的人文魅力和时代风采,谱写出的一曲曲宁波交响恢弘壮丽。

无人机航拍,满足了人们想用“上帝视角”俯瞰世界的愿望。在伟大祖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里,我用无人机凝望宁波的大气磅礴,完全是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和对这里厚重历史的礼赞;完全是出于对宁波人只争朝夕,超越自我的敬重。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俯瞰宁波的旖旎浩荡 拥书香和妩媚入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