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8东京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给获奖旅行社颁奖1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常务理事今枝敦先生(右二)、东京都代表横山知贺子女士(右一)以及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左一)共同为获奖旅行社代表颁奖 (摄影 近藤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今枝墩2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常务理事今枝敦先生致开幕词 (摄影 熊瑛) 

2018年11月13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日本东京品川高轮王子大酒店举行了“2018年度东京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来自中国北京、上海、重庆、大连等四个城市的6家获奖旅行社代表参加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常务理事今枝敦先生在颁奖仪式上致开幕词。据介绍,今年是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第三次在中国举行大规模的“旅游线路设计有奖竞赛“。与往年以送客人数为主要评选标准不同的是,这次主要考量的是旅行社设计东京旅游线路的独特创意和魅力。本次参赛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西安、青岛、成都、沈阳、大连、南京、苏州等中国主要出境游城市,共有86家旅行社策划的133条东京旅游线路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获奖的旅行社都设计了别具魅力的东京旅游线路,体现出大家对东京旅游的深度了解以及丰富的东京旅游知识,我们也再一次感受到了东京的魅力,希望各位能够向更多的中国游客宣传东京旅游!”今枝敦先生表示。

在颁奖仪式上,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常务理事今枝敦先生、东京都代表横山知贺子女士以及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共同为获奖旅行社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出席现场颁奖仪式的6家中国获奖旅行社分别是北京中商视野国际旅行社,北京天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连中途悦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黄金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赞那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中青旅上海国际旅行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讲解3

获奖代表、北京中商视野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陈红介绍参赛线路 (摄影 熊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合影4

参加颁奖仪式人员合影 (图片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提供)

每家获奖旅行社代表在颁奖仪式上也对各自设计的旅游线路进行了讲解,包括“东京6日江户风情之旅”、VIP定制“东京日光鬼怒川温泉五日游”、“箱根·东京·镰仓枫趣三日游”、“东京·富士虹溪诺雅6天5晚欢乐野趣之旅”等精彩线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孙波5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介绍2018年东京品牌战略及全年推广宣传工作状况  (摄影 熊瑛)

最后,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在现场对2018年的东京品牌战略及全年的推广宣传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旅行社和媒体还受邀参加了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为本次活动特意设计的四晚五天的东京深度体验之旅。

根据携程近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报告》,日本作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的第二大目的地国家,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赴日游客突破400万人次,有数据预测,全年有望超过80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2018年度东京旅游线路设计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