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安徽授牌首批45家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

近日,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主办的2018“安徽旅游诚信日”现场活动在合肥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安徽旅游诚信日”首次走进市民广场。同时,活动上还对首批诚信5A级旅行社名单进行揭晓与授牌。

据悉,安徽旅游诚信日是全国首个“旅游诚信”专属节日,于2017年11月11日(安徽旅游诚信日)由该省旅游发展委宣布设立,并以我国1957年颁发的新式邮戳为创意蓝本设计了“LOGO”。2018年,省旅游发展委为“安徽旅游诚信日”发布主题宣传海报,以安徽首批旅游工匠为代言人,宣传安徽旅游诚信日,在全行业开展“五有行动”——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诉必受、有案必果,助力诚信旅游。宣传海报在全省迅速铺开,实现重点旅游企业、旅游窗口单位和游客集聚场所全覆盖。

同时,活动现场为首批45家5A级服务质量诚信等级旅行社授牌。今年4月开始,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依据安徽省地方标准——《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定与划分》,最终确定2018年度安徽省首批“5A级服务质量诚信等级旅行社”名单。

此外,今年8月,安徽省旅游发展委首次面向全球开展2018安徽旅游诚信品质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口号9108条,产生奖项19条。新鲜出炉的19条安徽旅游诚信品质作品中体现了该省旅游“诚信”和“品质”的综合形象,口号征集活动切实发挥了对安徽旅游诚信品质形象的宣传促进作用。

(伍策 林溪)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安徽授牌首批45家5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