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稼轩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沣西集团合同管理法进行专项知识培训

摘要:2018年11月9日下午,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期法律知识培训会。

中国网讯(赵晋静)2018年11月9日下午,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期法律知识培训会,稼轩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祝红军受邀对集团公司所有员工进行合同风险防控法律专项知识培训,使得参加此次培训会人员对合同审查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

图片1

此次培训,祝律师主要从合同的组成内容、合同管理以及争议解决三部分内容对集团公司员工进行重点讲解与剖析。围绕《合同法》的核心要素及工作实际,对应防范的风险进行了细致分析,并且通过专项解答、互动问答等方式使得参训的人员深入了解合同管理基本法律知识。

最后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强调,参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依法治企的“领头人”;二是要树立法治意识,做学以致用的“践行者”;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做法律制度的“捍卫者”,全面推动法治工作在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取得更大成效。

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还将举办更多的法律知识培训和交流,让法律知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促进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