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运动员在亚洲射击锦标赛中收获4金

11月2日至12日,第十一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在科威特举行。陕西省共有5名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赛,最终获得4金4银1铜的优异成绩。

一年一度的亚洲射击锦标赛,是亚太地区年度最重要的射击比赛。陕西省运动员黄俊植与队友搭档,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以1731环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黄俊植还参加了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项目,并夺得一枚银牌。亚运会冠军王倩与队友搭档,在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以1723环的成绩获得金牌。王倩还参加了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并获得亚军。

此外,段宇薇与队友搭档,获得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冠军。段宇薇还获得女子飞碟多向个人亚军。刘宇坤与队友搭档,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以1886.3环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比赛中,刘宇坤还收获一枚铜牌。周飞翔与队友搭档,获得男子飞碟多向团体亚军。(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省运动员在亚洲射击锦标赛中收获4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