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第29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8秦汉体育健康文化交流会圆满落幕

摘要:第29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8秦汉体育健康文化交流会在秦汉新城落下帷幕。

中国网讯(赵晋静)11月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第29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8秦汉体育健康文化交流会在秦汉新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城区体育部门、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体育企业、大专院校的与会代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领导等100余人出席闭幕式。

1

上海市体育局原副局长、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顾问邱伟昌在作大会总结时指出,第29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8秦汉体育健康文化交流会在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切实成果,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国运胜则体育兴,体育不仅是金牌、文化、精神,更是民生,让我们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体育方针,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推动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2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在致欢送词时代表秦汉新城管委会向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体育报、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的精心指导和全国各兄弟单位与会嘉宾的莅临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辉指出,秦汉新城历史文物资源丰富,发展态势良好,商务办公、总部经济、会议展览、金融保险、信息服务、旅游休闲、创意文化、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娱乐、生态居住等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大西安北部宜居宜业的最美城区。围绕“一都三城”建设目标,结合“追赶超越”发展定位,秦汉新城提出了建设陕西最重要的大健康产业聚集区、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健康产业园区的发展目标。基于此,秦汉新城将重点发展特色医疗、康体养生、养老服务、健康服务、体育休闲等行业,搭建健康产业链,基本建立覆盖全居民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体系。陈辉向与会领导、嘉宾要出邀请,有机会再来秦汉,寻觅秦宫故址、流连汉家陵阙,一览渭河风光、漫步健身长廊,穿越千年、梦回秦汉,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3

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顾问丁卫社在致闭幕词时指出,本次大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秦汉新城管委会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此,我代表研讨会对秦汉新城管委会、大会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丁卫社宣布,第29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8秦汉体育健康文化交流会闭幕。

4

5

最后,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会长马力,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荣华,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县委常委杨建春上台,共同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