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杨凌农高会50个“后稷特别奖” 铜川摘得16个

11月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后稷奖评选结果公布,评选出的50个“后稷特别奖”中,铜川市独家摘得16个,为该市历史之最。同时,该市还摘得“后稷奖”19个,成为本届杨凌农高会获奖项最多的城市。

1

在第25届杨凌农高会上铜川代表团共成功对接项目51个,总投资额41.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0个,涉及金额10.34亿元;协议项目31个,协议金额30.81亿元。11月7日,在农高会上举行了铜川专场签约仪式,21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2

本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评选,全国有15个省、市、自治区的342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评选出“后稷特别奖”50个,“后稷奖”166个。

3

铜川市农业局局长于明辉告诉记者,近年来,铜川市围绕“3+X”特色产业发展,依靠技术驱动,发展特色农业、品质农业,努力打造“生产基地生态循环、生产过程标准规范、产品绿色有机高端”的西部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示范区。铜川市在本届农高会上取得了双丰收,是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聚焦“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绿色发展”,在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农产品上持续作为的有力见证。(高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