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警方今年打掉涉恶团伙73个举报涉黑恶线索最高奖3万元(2)

昨日,西安警方在钟楼附近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

期间,西安警方共进行了多次集群战役。第一战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收网行动;第二战役是集中打击农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三战役是集中打击整顿建筑领域涉黑恶违法犯罪。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0月25日开始,西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攻坚战。这次战役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阎鸿称,为确保百日大走访大摸排大宣传攻坚战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将在前60天的行动中,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打击遏制、二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总体部署,完成对近十年来各类涉黑恶线索的复查工作,对近三年来“7+12”类涉黑恶案件进行回头望,并采取日研判、周分析、月小结的形式,严格落实涉黑恶线索研判制度。此外,警方将实行案审专家、提级侦办、异地用警等,不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华商报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卿荣波)

>>举报方式:

1、直接拨打“110”或各区县、开发区“扫黑办”公布的举报电话;

2、通过信件举报。地址:西安市文景路2号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邮编:710016;

3、电子邮箱举报:网址:xadhce@126.com。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警方今年打掉涉恶团伙73个举报涉黑恶线索最高奖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