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面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全面推进大西安建设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及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工作的全面展开,经多次协商和沟通,11月6日,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党员活动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民生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行长胡新权、对公业务客户经理赵小涛以及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锋、陕西万源暖通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蓝盛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王锋表示,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和民生银行西大街支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全面推进大西安建设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在陕西省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细化落地,也是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首次与金融机构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后,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双方将开展务实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和实现紧密协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民生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金融服务与产品创新。”胡新权表示,民生银行将全力支持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在建设发展、产品工程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金融需求,努力推动双方在更领域、更深层次展开互惠共赢的密切合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