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硬科技大会今日开幕 无人机"青龙""黑蜂"亮相

11月8日,2018年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将分为两个主要展示活动区域,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B4馆同时进行,展区总面积共2万平方米。

本次展会设置了15个主题展区,将举办中科院系统主题展、国防科工系统主题展、西安高校院所硬科技成果展、西安军民融合主题展、全球城市合作伙伴展、航空主题展、航天主题展。

昨天记者来到A馆,航空航天专题展是参观者必不可少的选择。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模拟器、航空新材料,无人机界鼎鼎大名的“青龙”“黑蜂”,以及平时极难见到的S76西科斯基直升机、天颖航空CTLS固定翼通航飞机等,都将在这里一露真容。

光看还不够,科学互动空间站将引领参观者穿透时空。酷炫的画面和时刻充满的惊喜体验,让人亲身感受到这场科技盛会的魅力。科学互动空间站以“有才、有料、有爱、有趣”为核心主体,引进9号宇宙、求真科学营、硬科技旅行社、新创造等机构,通过设置研学互动装置、航空航天相关模型、课程成果以及现场科学实操等环节,探索科技,触摸硬科技,感受有趣又好玩的科技曼妙之旅。(记者 石喻涵)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硬科技大会今日开幕无人机"青龙""黑蜂"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