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延安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会召开

10月24日下午,全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杨光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远指出,招商引资是我市推进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战略抓手,也是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寻找差距,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坚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广州、深圳等友好城市联系互动,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杨光远强调,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活动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精心做好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借助陕粤港澳活动平台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广交客商谋求合作;要充分做好项目准备工作,精心做好招商活动策划,广泛邀请优质客商,精心推介投资项目,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我市经济建设中来。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延安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