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华阴市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 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

摘要:11月7日,华阴市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

11月7日,华阴市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大可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宣读《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办法》,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应对新挑战、实现追赶超越必须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以及交大“西迁精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宣传解读、学习研讨、专题研修、典型引领、岗位实践贯穿始终,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类人才在担当作为上带头、在创新创造上发力、在转型发展上奉献,努力把全市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类人才的智慧及力量凝聚到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上来,奋力谱写华阴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实际和各自职能,突出中青年知识分子这一活动主体,以改革创新的思路研究制定出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做到任务落实有抓手、活动开展有载体、工作成效看得见。要强化分类指导,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培育宣传先进典型,确保活动深入基层、取得实效,真正把人才的能量和活力充分释放出来,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大会为新选拔的17名拔尖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人才津贴。罗敷镇、农业局、科技局、卫计局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第十批市管拔尖人才共12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李 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