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西安市台州商会承办西安西商联合会第十次会长沙龙顺利举行

摘要:2018年11月3日下午,由西安市台州商会承办的“西安西商联合会第十次会长沙龙”在曲江南湖悦江楼举行。

中国网讯(胡雯)2018年11月3日下午,由西安市台州商会承办的“西安西商联合会第十次会长沙龙”在曲江南湖悦江楼举行。西安市民政局巡视员田为勇、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等领导出席,包括西安市台州商会在内的80余家商会会长和秘书长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

这次沙龙的主题是“解会员之忧、谋企业发展”。邀请了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孟明建处长;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咨询主任、研究员李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张宝通;中国著名创新战略策划家、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宁怀远等多名嘉宾。 

图片2

首先,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致辞,并向各位会长介绍了联合会近期所开展的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代表联合会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领导的期望和全体会员的拥戴,矢志推进联合会全面建设健康、有序、不断向前发展。  图片3西安市台州商会会长刘明亮代表沙龙承办方致了欢迎词,并做了题为“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不断推进商会发展建设跃上新台阶”的交流发言。刘会长说西安市台州商会秉持“牵手政企,服务会员”的宗旨,近年来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体会主要有五点:一是搞好服务是商会发展建设的根本职能;二是健全制度是商会发展建设的重要基础;三是开展活动是商会发展建设的必要载体;四是回馈家乡是商会发展建设的应尽义务;五是抓好党建是商会发展建设的强大引擎。刘会长的发言赢得热烈掌声。  图片4西安市民政局巡视员田为勇讲话,他首先预祝沙龙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联合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片5 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处长孟明建就社保新政下企业如何应对、如何享受政策红利、哪些岗位可以免交社保等问题,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解读,受到大家欢迎。  图片6雁塔区税务局高西玲科长介绍企业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政策。  图片7专家李刚老师给大家分享对西商起源发展及西商精神的研究。 图片8张宝通老师讲解如何聚焦“一带一路”,把握好三个关系定位。  图片9 宁怀远老师简要讲解了如何站在未来谋划企业发展问题。各位专家的现场分享和答疑,让参会人员解开了生产经营中的一些疑虑。不少会长表示听了专家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既开阔了眼界,又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    各位领导讲话完毕后,活动赞助方宁夏“西夏王”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天华,为现场人员介绍了红酒的品鉴知识,此次会长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