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城墙秋季半马11月11日开跑

摘要:2018西安城墙(三星)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城墙举行

中国网讯(赵雪)记者日前从曲江管委会获悉,2018西安城墙(三星)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城墙举行,起跑点是永宁门,赛事范围是西安城墙全段。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3.7公里、5公里欢乐跑三个组别。

QQ图片20181106093726

身处十三朝古都西安,时刻能感觉到时间赋予这座城市的悠久文化。奔跑在西安城墙上,体会时光流年辗转,赏尽古都千年繁华,定是一件人生乐事。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全国体育旅游金牌赛事和陕西省体育品牌赛事,从1993年到今年已经是第24届,口碑与美誉度逐年提升,受到跑者的热捧。

QQ图片20181106093738

本次比赛路线将从永宁门(南门)出发,顺时针在西安城墙上奔跑!半程马拉松组在长乐门北侧折返,回到永宁门;13.7公里组终点设在文昌门;5公里欢乐跑至西南城角折返回永宁门。

QQ图片20181106093747

半程马拉松21公里组:起点永宁门(南门)→含光门→安定门(西门)→安远门(北门)→半程折返点小东门→朝阳门→尚勤门→解放门→尚德门→小北门→玉祥门→小南门→朱雀门→终点永宁门(南门)。

13.74公里组:点永宁门(南门)→含光门→安定门(西门)→安远门(北门)→长乐门(东门)→终点为文昌门。

欢乐跑5公里组:起点永宁门(南门)→朱雀门→小南门→2.5公里折返→含光门→终点为永宁门(南门)。

QQ图片20181106093742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