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11月8日西安这些部门将接受电视问政“回头望”

2018年第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1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针对电视问政现场个别部门“重表态轻实干”“重形式不求实效”,曝光一处查处一起的“面子式”整改,本期《问政时刻》将以“回头望”方式,让去年接受问政并作出整改承诺的西安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再次走进现场,就曝光问题承诺整改兑现情况接受市民质询。暗访“问过”的问题,回访“承诺”的整改,倒逼工作落实,促进长效机制建立并运行有效,推动问题解决。

若您发现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对曝光问题整改不到位,或长效机制未建立及落实不力导致 老问题死灰复燃、新问题层出不穷,以及为群众办事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效率低下等现象,都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服务效能提升。(记者 李天娇)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11月8日西安这些部门将接受电视问政“回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