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降温天气持续到7日 8日起陕西天气好转

山区有降雪 驾车经过需谨慎

秦岭雪景美如画 记者 黄亚平 摄

降水降温天气还将持续,预计本轮降水将持续到7日,8日最低温将降至0℃。

随着立冬节气的临近,冬天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5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不仅迎来了雨水,气温也是直线下降。下午时分,我市的气温仅为6.4℃,室外的冷空气威力十足,大街上已经有不少市民穿上了羽绒服,冬天的味道越来越浓。冷空气为城市带来雨水的同时,秦岭山区也迎来了今冬的首场降雪,途经这里的市民纷纷拍照留影。

预计本轮降水一直会持续到周三,周四之后天气逐渐转晴,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具体为,6日白天,阴天有小阵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4℃~9℃;6日晚到7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3℃~7℃;8日,多云转晴,0℃~16℃。

近几日,我市气温较低,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暖气没来之前的日子最难熬,晚上睡觉前热水泡脚,不但可以取暖,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山区有降雪,驾车途经山区的司机朋友注意小心慢行。 (记者 关颖)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山区有降雪驾车经过需谨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