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开赛 国内外选手体验活力现代新西安

摘要:10月3日上午,“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在西安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余名选手汇聚西安,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西安的新变化。

中国网讯(彭昌堤)10月3日上午,“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在西安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余名选手汇聚西安,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西安的新变化。

图片1

“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是继夏季赛后第二次举办,夏季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广大参赛者和社会舆论的一致好评。相对于上次的大赛,本次赛事规模更大,任务难度增加,娱乐参与性更强。挑战线路不仅涵盖了时尚运动、美食体验,还包含了文化娱乐、科技探索。城市定向赛通过团队合作才能最终达成目标,不仅是一次体力与智力的挑战,更是一次与亲朋好友欢聚的嘉年华。而且通过活动可以重拾人与人心灵间的默契,升华亲情、友情、爱情的距离。

图片2

此次赛事不仅吸引了西安的参赛者,更有来自其他城市游客以及国外留学生们慕名而来。本次比赛近5000名选手分成14条线路,跨越80多个点标,足迹遍及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高新区和曲江新区等多个赛区。参赛者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参赛选手可以在空气蹦床馆飞檐走壁;可以在大雁塔下搜寻高僧佛骨舍利塔;可以在历史博物馆感受古城气息;最厉害的是可以在国美门店体验分离式平衡轮、拼装机器人、智能跟弹钢琴、健身单车等最新的智能产品,感受黑科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图片3

一系列任务不仅让参赛者乐在其中,还对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有了新的认知,感受到西安这座古城的独特韵味与新西安的别样精彩。多所大学的留学生组队参赛,并表示,作为逐梦者的他们,在这个城市打开了成长的空间,这次参与定向赛,真正用心感受到了新西安的现代和活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