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第四期企业大讲堂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0月31日,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的2018年第四期企业大讲堂——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政策宣讲会上,一款名为“政策大咖”的微信小程序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大家围绕小程序中的各项政策内容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本次大讲堂,西安航空基地特别邀请到西安市人社局政策宣讲团队,围绕援企稳岗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等内容为辖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场精彩的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市人社局政策宣讲团庆博老师生动详细、旁征博引地讲解企业富余人员精准对接的政策方法,刘绪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政策大咖”微信小程序,这款政府、企业和商户等社会主体共同参与的福利共享平台,可以实现政府和各种社会资源的互惠共赢。通过政策宣讲,西安航空基地辖区企业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援企稳岗的各项优惠政策,明确企业申报办理流程,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这次宣讲会有很大的收获,援企稳岗的政策能够实实在在帮助我们企业解决问题。这些服务平台也很有意思,大家通过游戏答题奖励等方式获取信息,在娱乐中更加细致地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西安智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笑着说道。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宣讲会、主动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援企稳岗政策宣讲活动,面对面为辖区企业和员工提供稳岗服务。同时成立稳岗护航专项小组,24小时服务不关机,随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加大线上线下服务力度,通过帮办代办实现办事企业群众“零跑路”,建立稳岗补贴台账,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优惠政策。

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失业保险“稳岗护航”工作中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勤务员。大力推行精准服务,在服务质量上做细做精,确保企业稳岗补贴政策宣讲落实到位,切实发挥稳岗补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效应,全力打造“全覆盖、广参与、优服务”的护航行动服务品牌,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展现西安航空基地优质营商环境新名片。(彭昌堤、通讯员雷飞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