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开展“法律进学校”暨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10月31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局联合教育卫体局、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泾干司法所等单位,在泾干街道东关小学组织开展了“法律进学校”暨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进行中,共700余名小学生及教职工参加活动,主办方还想教职工和学生们赠送了200余册《青少年看图学法律:中小学法治教育推荐读本》。

图片1

活动中,公安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为小学生细致讲解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防护知识,13名女交警现场示范交通指挥手势,并邀请孩子们共同参与学习互动,新城资深法律工作者以案释法,生动形象地指导小学生如何学法守法用法,做好安全防范。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活泼,赢得小学生的一致喜爱,取得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本次活动是泾河新城“法治平安进学校”系列宣传活动的首站。接下来,泾河新城将继续深入各街镇中小学开展活动,不断深化法治西咸、平安西咸建设,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教育、安全教育氛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