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逛农高会 看“乡村振兴”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展

近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摄影家协会了解到,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乡村振兴”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展将于11月5日—9日在农高会C馆广场进行展出。

据了解,本届影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展出全国200多幅作品,涉及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作品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很好地展现当代农村新变化和当代农民的精神风格。影展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主单元,坚持用影像讲述乡村故事,反映当前农村发展新情况、新变化、新面貌,关注农业现代化、关注新型城镇化、关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关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关注美丽乡村建设和在创业建设中涌现出的新型农民,用镜头记录新农村建设进程,特别关注农村中的新貌,农村中创业的农民新人。(彭佳涛 冯家宝 记者 薛保华)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逛农高会 看“乡村振兴”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