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18年中韩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大会举行

为进一步传播体育文化,加强国际体育交流,推广普及跆拳道项目,提高陕西省跆拳道运动水平,10月29日—31日,2018年中韩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大会暨2018年中韩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在西安南门SKP举行。

图片1

图片2

本次活动始于《中国陕西省体育局与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体育合作协议》,根据这份协议,自2016年起双方圆满实现了隔年互访,互访活动促进了体育文化交流以及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加深了两国民间的友谊。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和西安体育学院承办,陕西搏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SKP协办。

图片3

参加此次比赛的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代表队共派出了22人的交流团,其中参赛的14名运动员曾多次在韩国国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将与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体育学院的32名运动员进行9个级别的角逐。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文军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增进中韩文化交流与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以跆拳道的精神激励青少年的成长。(来源:陕西省体育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