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超员拉载133%司机因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10月27日5时45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环山路刘秀段处理事故时,一辆陕A拍照的面包车由东向西驶来,车厢密密麻麻挤满的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401507063

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4人,超员133%。据了解,车上均是到西高新唐延路搞绿化工作的50多岁中老年人。驾驶人焦某对其超员拉载,每天收取200元费用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对车上乘员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后,联系车辆将乘员安全送回家,将焦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条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之规定,焦某涉嫌危险驾驶罪。长安大队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并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通讯员:米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