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特邀专家开展反假货币培训

为进一步学习和巩固反假货币知识,提升员工的货币鉴定和反假防伪技能,10月23日晚,民生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开展人民币及美元的反假币业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行反假币专家授课,授课老师对人民币及美元的防伪特征、真伪币鉴别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通过眼看、手摸等直观对比的方式和仪器检测相结合的鉴别方式,向参训人员系统的讲授了假币的基本鉴别方法和防范假币的相关知识。针对新员工对第四套部分券别的人民币较为陌生,本次培训特别增加了对第四套人民币防伪鉴别的讲解。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热烈讨论,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反假币业务培训,系统有效地对全行员工进行了反假币业务知识的讲解,进一步丰富了现金从业人员反假币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了柜面人员识假反假的技能,为提升窗口形象,确保合规操作、尽职服务夯实了理论基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