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获“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经办行”资格

10月22日,民生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举行“西安住房公积金经办行”揭牌仪式,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会计师张林军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支行揭牌。双方随后就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等领域的全面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7

座谈会上,薛文才对张林军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该行发展历程及三大改革转型发展战略,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衷,立足改革转型,服务好客户。薛文才对文景路支行开办公积金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支行不辜负信任,担当起责任,充分利用好公积金业务这一优质的平台,深入提供跟踪服务,让中心放心,让客户满意。张林军对双方十几年来的业务合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民生银行能发挥民企战略优势,作出特色和优势,与公积金中心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双方针对如何充分发挥我行企业优势,做好公积金各项业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