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国创翼”双创大赛陕西3项目获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日前落幕,陕西有7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3个项目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万多个项目参赛,232个项目进入全国选拔赛和决赛,共有9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陕西有7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3个项目获奖,其中“高分辨率三维实景探测系统”“定向式农场集中建设种植+线上线下销售”分获创新组、专项组三等奖,“工业有机废气旋转式蓄热氧化技术”获创业组优胜奖,陕西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成绩好于上届。

为备战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人社厅成立省级大赛组委会,联合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中小企业促进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七个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级选拔赛,将参赛对象拓展至年满16周岁的国内、国(境)外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共吸引900余个项目参赛,最终选定7个项目参加全国大赛,对省内外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在陕创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记者 郑伊琛)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中国创翼”双创大赛陕西3项目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