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平安产险“橙意”护航“西马”大赛

中国网讯(郝荣娇)10月20日7点30分,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古城西安鸣枪开跑。作为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中国平安与本次大赛再次携手,为这场重要性日益得到提升的马拉松国际赛事提供贴心的专业呵护。

63525973967814030

中国平安作为本次国际比赛的官方赞助商,精心组织了400人的平安跑团队伍集体参赛。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平安普惠、平安银行四家首次联手,跑团队员们身穿统一的橙色跑衣,高擎统一的橙色旗帜,组成的橙色跑团方队在众多的比赛队伍中,异常光彩夺目。

390811205146480707

中国平安不仅组团参赛,“橙意”满满;作为官方赞助商,更是为大赛的圆满举办不遗余力的付出“橙心”和努力。数百人的专业团队和车辆设备在比赛沿线精心布置、时刻准备,给本次大赛提供了专业、全面、全流程的保障服务。

488846565234368008

平安产险提前在赛道沿线选定了10家医院,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入驻,随时应对赛事伤员等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安排医疗查勘慰问,辅助医疗费用垫付、理赔流程指引等流程处理;数十辆保险查勘车全程驻点在赛道沿线,协助处理赛道附近突发交通事故,应急协助转送伤员,配合交警部门梳理交通;启动社会出险车辆绿色快赔理赔机制,简化索赔流程和理赔手续,缩短案件处理时效。

595230358199727027

作为本次大赛的参与者和官方赞助商,中国平安见证了本次大赛的诸多精彩瞬间和感人时刻,一些让人暖心的设计和布置,体现了中国平安品牌的感召力和亲和度。

908721533126289969

在比赛的半程阶段,平安产险请来了多名专业音乐人,通过贝斯、电吉他、架子鼓释放出的金属铿锵之乐,激励着汗水淋漓的比赛队员,坚持不懈,抖擞精神,奔赴终点;在比赛的终点线附近,平安产险为每一位跑完全程比赛的英雄们准备了极具陕西地域特色的醪糟,不仅味道甜美,并且能够快速补充体力。热气腾腾的一碗碗醪糟,让人不仅想起了去年大赛时平安产险就是以地道美味的酸汤臊子面,赢得了参赛队员们的交口称赞。

除此之外,平安产险还融合了影像、图片、塑封号码牌、主题文创等各种方式与手段,帮助大赛参赛者留下珍贵的记忆和难忘的时刻。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