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9陕西萌宝少儿春晚启动 已成功举办四届

2018年10月20日,“2019陕西萌宝少儿春晚”启动,将于2019年1月进行录制。据悉,该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已成为陕西地区少儿才艺展示盛会。

1

2019萌宝少儿春晚主题:“一起·快乐·成长”

记者获悉,“2019陕西萌宝少儿春晚”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应敏、石头倾情代言,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全年亲子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通过多年的少儿领域的深耕,该晚会斩获了良好口碑与知名度,与数十家知名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将在农历新年,推出“2019陕西萌宝少儿春晚”及春节系列晚会,成为全省萌宝少儿才艺年度盛典。

2

今年“萌宝少儿春晚”的主题是“一起·快乐·成长”,旨在展示儿童个性化,关注少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晚会将于2019年1月在陕西广电大剧院进行录制,届时将由石头、应敏、亢凯三大主播担纲晚会主持人,与全省儿童倾情互动,并于2019年春节期间在陕西二套黄金时段播出。

老艺术家寄语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接力

3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慈善协会代表也来到了启动仪式现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陕西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老师陈爱美还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4

启动仪式现场,作为陕西少年儿童的代表,2018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的候选人张力文的精彩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孩子的优秀风貌。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相关负责人,老艺术家陈爱美、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候选人张力文,大手牵小手,共同启动了2019年陕西萌宝少儿春晚及春节系列晚会。晚会招商冠名工作也同步展开。(高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