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智慧之路·红色之旅”在铜川照金启动

摘要:“智慧之路·红色之旅——招商银行红旅在陕西”启动仪式在红色革命老区照金小镇举行。

中国网讯(徐莹 齐帅旗)10月19日,由陕文投集团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共同主办的“智慧之路·红色之旅——招商银行红旅在陕西”启动仪式在红色革命老区照金小镇举行。今后,招商银行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APP享受更轻松、更便利、更有趣的红色旅游体验。

图片1

“红旅在陕西”项目启动

图片2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致辞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振林,副总经理卢涛,纪委书记张海建,招商银行总行机构部总经理郑新盈,总行机构部首席客户经理任莉,西安分行行长王晏蓉出席,以及招商银行客户代表、陕文投集团干部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发布了“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该平台是招商银行联合陕文投集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强强联合,整合陕文投集团旗下的红色经典旅游项目与智慧旅游建设成果,打造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红色精品旅游产品。

图片3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晏蓉致辞

王晏蓉介绍了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的发展业绩和经营理念。她表示,陕文投集团是招商银行的重要战略客户,招商银行将把握机遇,与陕文投集团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陕西旅游产业的发展。

图片4

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振林致辞

李振林在致辞中表示,招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经营特色鲜明,管理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以红色旅游项目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招商银行总行机构部总经理郑新盈表示,招商银行将联合陕文投集团以“智慧旅游”建设为核心,以“流量经营”为理念,通过金融与旅游产业的深度结合,行成全方位、多元化、广覆盖的金融生态圈,为提升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进一步贡献。

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林介绍说,通过VR拍摄、全景游览、实现游客在旅游前线上沉浸式的科技游览体验。“红旅在陕西项目”还将以“追忆红色”、 “心中的梁家河”、“转战陕北”等为主题,开发多条精品红色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各类需求,与此同时将陕文投集团旗下的红色经典景区延安枣园文化广场、照金红色旅游小镇等进行了有机融合,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图片5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与陕文投集团签订《陕西红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6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与陕文投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图片7

“红旅在陕西”项目启动

“红旅在陕西”项目的上线,标志着陕文投与招商银行的战略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随着“红旅在陕西”项目的不断完善,不论是红色知识线上学习、红色景区门票预定、VR智游革命圣地等,通过“红旅在陕西”线上平台均可实现,为招商银行客户和各类党建活动带来更多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