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圆满举行

中国网讯(郝荣娇)10月16到17日,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市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省工商局副局长田中智,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宝鸡市副市长贺东先后参加了会议。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非公党委副书记梁克强主持会议。各地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主管领导、处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16号晚上和17号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四个“小个专”点位现场观摩。通过听讲解、看展板、查资料,对宝鸡市加强园区、景区、街区、商圈、互联网交易平台的党建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细致的了解。石鼓文化公司联合党支部陈仓老街的“4h”工作法、凤翔县华山论剑品牌运营公司的党建主题馆和“红色引擎365”做法、渭滨区红色商圈党委共享空间的“315”党建模式、金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党总支的“334”工作法等特色做法,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普遍反映,宝鸡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有特色、有经验,可借鉴、可复制。

2

参观凤翔华山论剑品牌运营公司党建主题馆

在17号下午召开的大会上,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宝鸡市工商局、渭滨区委、铜川王益区市场监管局等6个单位,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交流了“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3

参观宝鸡渭滨区红色商圈党委共享空间

省工商局副局长田中智在讲话中强调, 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9154212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宝鸡市非公经济发展成就图片展

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宝鸡工作。她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小个专”党建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抓住“小个专”党建工作重点;强化领导,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赵亚莉书记还传达了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宝鸡市各县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非公党委书记、市个私协党委书记,列席了17号下午的会议。(文 张卫东 图 王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