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摘要:10月17日,西安航空基地先后组织召开党工委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10月17日,西安航空基地先后组织召开党工委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分别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永康书记“六个起来”和“六个落实”的重要要求,对西安航空基地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西安航空基地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决胜四季度、奋力实现争先进位,向西安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奋力开创西安航空基地追赶超越新局面。

二是要真抓实干,展现新作为。坚持招大引强,为西安航空基地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统筹抓好治污减霾、植树增绿、四改两拆等工作,打造安全、稳定、优美的城市环境。抓好重点关键、攻坚难点痛点,全力展现航空铁军新作为。

三是要能谋善干,跑出加速度。打破陈规、创新思路,在修炼内力的基础上,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让创新活力真正激发,让外部合力充分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是要争先进位,决胜四季度。牢固树立目标任务就是军令状的底线和红线意识,切实以“十不”为标准提高执行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决胜四季度,奋力实现争先进位。(彭昌堤、通讯员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