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兰州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

10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菊开重阳展风采、凝心聚力正能量”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演出以“展风采、聚能量”为主旋律,以声乐、舞蹈、器乐、太极、朗读、模特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将重阳节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与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有机结合。通过《走进新时代》、《情满重阳》、《前进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天上太阳红彤彤》等精彩的演出,为广大老年朋友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参加演出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带头作用,在载歌载舞,欢度节日的同时,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余热,不断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强大正能量。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宁晓芸,市领导王宏、曹丕玉、刘延辉、戈银生观看文艺演出。□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来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兰州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