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未名湖畔的国家级新区吸引力 西咸新区校园招聘北京站启幕

摘要:10月13日至15日,招聘首站在北京成功举行,宣讲推介吸引了北京多所知名高校毕业生,西咸新区管委会和辖区重点企业代表与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谈。

为加大人才储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助力加快发展,实现追赶超越,陕西省西咸新区抢先着手、主动出击,联合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与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面向全国一流高校开展“启航2019·才聚西咸”校园招聘。10月13日至15日,招聘首站在北京成功举行,宣讲推介吸引了北京多所知名高校毕业生,西咸新区管委会和辖区重点企业代表与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谈。

图片5

10月13日上午,以“‘西’纳英才 大‘咸’身手”为主题的西咸新区2018年校园招聘北京站宣讲推介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启幕。

图片6

宣讲推介于上午9时开始,能容纳200人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播放了《西咸新区——大西安新特区新中心》宣传片之后,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车飞从西咸新区发展政策区位优势、定制培养计划、量身优惠政策等学生最关注的方面做了宣讲,宝能汽车西安研究院代表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图片7

西咸新区管委会和辖区重点企业代表与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面谈,详细介绍新区发展前景和相关优惠政策,了解应聘者的关注热点,现场解答应聘者的疑问和困惑,相互交流,充分沟通,多所一流高校的博士、硕士纷纷表达了投身西咸新区建设、实现个人发展的良好愿望。

图片8

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西咸新区校园招聘接连举行。高校大学生现场与新区管委会和辖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北京站三天的招聘活动现场共收到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报名登记表和应聘简历约300份。截止15日下午,线上网络报名应聘者已达1155人。

为充分吸引优秀人才,本次校园招聘中西咸新区管委会面向全国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量身制定极具吸引力的“才聚西咸”人才培养政策,综合实施安家、成长、深造、创业“四大计划”,将西咸新区建设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畅通成长通道,提供完善保障,切实消除优秀人才后顾之忧。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展,对于扩大新区人才政策宣传、提升西咸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优化干部员工队伍结构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10月17日、10月22日,西咸新区“启航2019·才聚西咸”校园招聘上海站、杭州站还将分别在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举行。

 “才聚西咸”人才培养计划

安家计划

纳入培养计划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助,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5万元、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每人3万元。在西咸新区就业落户,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的,按照《西安市人才新政13条》给予1000元一次性奖励补助,并发放“西咸乐业大礼包”(华为M20手机一部、“长安通”公交卡)。

成长计划

纳入培养计划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西咸新区管委会或五个新城管委会工作,并制定专门的培养方案。入职第一年到新区内街镇、新城不少于2个岗位进行基层锻炼。优秀人员,本科生工作满9年、硕士研究生工作满6年、博士研究生工作满5年,可选聘为新区(新城)管委会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岗位。

深造计划

纳入培养计划人员,入职后参加在职教育的,报销一定比例学费;考入全日制研究生的,保留工作岗位3年,继续缴纳社会保险,并报销一定比例学费。

创业计划

纳入培养计划人员,合同期满,选择在新区内自主创业的,除享受西安市和西咸新区创业政策外,另保留工作岗位3年,继续缴纳3年社会保险费。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