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地方特色扶贫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图为四川雪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银致辞。据了解,今年4月杨雪银先生出资100万元为家乡引进1.5万羽灰雁雁苗,投向全县3个乡镇6个村,惠及200多户贫困户。

近日,扶贫产业灰雁收购开秤暨养殖落成剪彩仪式,在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鹤龄镇化林村灰雁养殖基地举行。剑阁县副县长张晓军出席了剪彩仪式。张晓军指出,2018年是为剑阁县2019年脱贫攻坚顺利摘帽奠定基础的关键之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剑阁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又是地震的重灾区。亟需适合在当地发展的扶贫项目,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剩下全是一些孤寡老人,没有劳动能力,这个灰雁养殖项目就非常适合推广。”

据悉,活动由四川雪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扶贫移民局、县农委、县投资局领导、鹤龄镇党委政府领导、各村两职干部、化林、翠柏、长寿、金珠养殖户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地方特色扶贫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