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金秋国庆,诗经里与您风雅相约

诗经里-2

诗经里-1

在千年古都大西安,沣河之畔诗经里小镇,风景如诗如画,正是山水田园好风光。10.1-10.7,风雅盛会礼献世间。

诗经里-3

《风雅诗颂》诗经主题真人演出,演绎三千年文化传承,悠享诗意慢生活。《书简舞》等经典诗经篇目的串联表演,让诗歌、音乐、舞蹈三种古代文化形式的灵魂“三位一体”,让诗经跨越历史时空,再现远古盛世芳华。

诗经里-4

诗经里的歌正式发布,知名音乐人作词作曲,以诗言志,以歌咏言。古典也能流行,传统亦是时尚。古风音乐荟,放逐诗意灵魂,带你回溯文化经典、感悟诗歌风韵。飞扬乐团、知音乐队、大秦乐队等各大乐团受邀驻场,手碟手鼓合奏、摇滚、舞蹈等别出心裁的乐队演艺,古今结合,有新意更有诗意。

诗经里-5

绿巨人coser团,诗经里舞蹈演员和思路华服商铺带来Cosplay巡游,古装美女化身裙裾轻扬款款而行,朱钗高髻螓首蛾眉。你或许也会情不自禁换上华服罗裳加入其中,风度翩翩、玉树临风,一品盛世诗情。

诗经里-6

凝听礼乐,沉醉诗情。在诗经里,尽享沐手抄诗、簪花祈福、曲水流觞等诗意生活体验,更有花艺互动、扇面绘画、月夜放灯、投壶等街头互动游戏,浪漫有趣,别有一番情致。诗经里慢调生活,为人生寻找一份悠然自在。

诗经里-7

众多品牌商家联动,邀你畅玩香街。古琴博物馆、易蛰香道坊、思路华服等商铺为你带来精彩有趣的互动,更有众多知名抖音网红前来打卡点赞,如此盛会,怎能错过?

诗经里-8

诗经里锦年流光,温婉如画。国庆与一周年盛宴,诗意呈现。这里的娉婷佳人,如画风景,正等你来一饱眼福;还有藏身于竹林花草间的青砖黛瓦,廊腰漫回,等你如约赴会!

沣河泱泱,蒹葭两岸。诗经里小镇,以“颂一段诗经、听一曲礼乐、枕一席诗梦、做一日诗人”之情致,在沣河之畔,复归三千年风雅诗意,用一场盛大的礼乐庆典,与时光共唱诗,与人生共修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