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为抢救脑溢血患者 长安交警铁骑 争分夺秒开道护送

国庆节晚高峰,55岁候某突发脑溢血,接到群众求助,交警长安大队铁骑警力开道护送,与时间赛跑,展开生死大营救。

103076458

10月4日18时40分许,长安区上塔坡村村民李某,急匆匆地跑到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向民警求助称,其朋友突发脑溢血,现在长安区医院急需转往省人民医院救治,但是正值国庆节晚高峰,路上车流量大,转院不及时病人会有生命危险。接到群众求助,城区中队立即用对讲机通知路上就近的四名铁骑警力,迅速赶往长安区医院为拉载病人的120救护车开道,火速赶往省人民医院,并通知沿途警力、配合疏导。十余公里的路程,铁骑警力仅用时15分钟,就将患者送至省人民医院接受抢救。由于送医及时,经抢救、患者脱离了生命危险,铁骑警力才安心离开,返回执勤疏导岗位。通讯员:米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