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长安交警连线西安交通旅游广播 发出“十一”节交通温馨提示

9月30日上午,国庆小长假前一天,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民警赵武装,连线西安交通旅游广播(FM104.3),介绍长安交警国庆交通保障举措,向市民发出交通温馨提示。

916173977

连线中介绍了,长安大队根据往年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状况和对辖区人流车流研判预测,加大对太乙宫(高速路口)收费站、翠华山景区、沣峪口景区、动物园景区及环山路沿山各峪口的警力部署,加强对子午大道、西部大道、长安大道、雁引路及107省道的巡逻防控,对以上重点景区和路段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疏导,防止出现大面积和长时间拥堵。同时,加大对两三轮车非法载人、客车超员、货车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长安交警温馨提示:前往秦岭北麓的市民和驾驶员朋友,由于长安区皂河路污水改造工程,对皂河路全段和西长安街单侧路段进行了交通围挡,该处易形成拥堵,请您避开主城区,沿子午大道、西沣路、雁引路绕道前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