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冲刺四季度 西安航空基地吹响争先进位“冲锋号”

摘要:10月8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召开“冲刺四季度、大干九十天”争先进位动员大会,推动基地上下迅速形成时不我待求发展、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发展的追赶超越氛围,凝聚争优实干奋进赶超的强大动力。

10月8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召开“冲刺四季度、大干九十天”争先进位动员大会,推动基地上下迅速形成时不我待求发展、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发展的追赶超越氛围,凝聚争优实干奋进赶超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各部门戮力同心、群策群力,广大干部员工以苦干实干的精神,以加速奔跑的姿态和自我加压的担当,持续发力,各项工作持续呈现向好态势。西安航空基地清河项目阎良段顺利完工,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形成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拼搏的“清河精神”;完成规划建设审批260余项,施工许可“量身定制”、“上门服务小分队”、“联席会议审批”等改革创新举措得到辖区企业群众一致好评;各项重点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形成了“精神好、干劲足、变化大、反响强”的工作局面。

今年已进入最后一个季度,西安航空基地提出,“要大干一二三,决战四季度。”“一”就是要围绕一个中心,即“聚焦经济发展,实现争先进位”,以强烈的进取意识引领突破发展,进一步树牢发展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考核导向。“二”就是要用好机构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两个抓手,以强烈的创新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带动全面加速发展。“三”就是要突出三项重点,要把招商引资要作为重中之重,要在城市建管上做到优中最优,要在特色发展中力争亮中更亮。

西安航空基地上下将牢牢抓住这宝贵的90天,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招大引强,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同时在治污减霾、植树增绿、四改两拆、“两个革命”、安全生产、平安综治等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特色亮点,营造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