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提升版《长安颂》永宁门试演

摘要:“落吊桥,开城门,迎贵宾……”跟随“大唐鸿胪寺卿”和“挑灯宫女”的引领,积淀千年的历史沧桑与国际化大西安在城墙永宁门实现“隔空对话”,灿烂辉煌的历史卷轴在这里完美呈现。

这个国庆节小长假要去哪里玩?当然首选极具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西安。到达西安的第一站必去具有“中华礼仪之门”“中华文化国门”之称的西安城墙永宁门(南门)。

您千里而来,西安城墙永宁门唯国礼相待!享有“天下第一礼”美称的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已准备就绪、翘首盼客。更值得期待的是《梦长安》提升版《长安颂》将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全新试演,让市民游客在跨越古今的盛景中领略大唐盛世繁华和大西安蓬勃朝气。

1

2

千里而来·唯国礼相待

——《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恭候贵宾

“落吊桥,开城门,迎贵宾……”跟随“大唐鸿胪寺卿”和“挑灯宫女”的引领,积淀千年的历史沧桑与国际化大西安在城墙永宁门实现“隔空对话”,灿烂辉煌的历史卷轴在这里完美呈现。

这场大唐迎宾盛礼先后接待了无数世界各国政要和国际友人,西安城墙永宁门(南门)因此被誉为“中华礼仪之门”“中华文化国门”。今年10月1日至7日每晚19:00,气势恢宏、彰显盛唐至高礼遇的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将带领国际化大西安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起穿越时空、梦回盛唐。实景演绎的华丽震撼气魄,重现大唐文化繁荣,让市民游客体验盛世长安的韵味和风采。快来西安城墙景区体验吧!

温馨提示:10月1日至7日,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每晚19:00演出一场,请您根据旅游行程安排时间错峰观演。

城墙之夜·闪耀古都

——《长安颂》全新试演

驼铃阵阵阳关远,花雨飘飘朱雀还。长安明月照丝路,万里长歌文脉连。立足“丝路起点”城市、国家中心城市的新起点,为更好彰显大西安的厚重历史和璀璨文化,城墙景区以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为基础,对表演内容、形式、效果进行了创新设计与编排,形成一个绚丽多彩、耀眼夺目的《梦长安》序曲《长安颂》。

亘古龙脉、盛世荣光;十三王朝、礼乐安邦;丝路文脉、铸就辉煌;自强奋进,书写未来。今年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3日至10月7日每晚20:00、21:00、22:00、23:00,10月2日20:00、21:00,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南门)区域,《梦长安》的提升版《长安颂》全新试演。同为景区文创产品,《梦长安》与《长安颂》相互衬托,将以气势磅礴、现代时尚的展现方式,表达古老城墙、品质西安独一无二的青春与活力,彰显大西安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

温馨提示:10月1日、10月3日至7日,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的序曲《长安颂》(试演),每晚演出四场,时间分别是20:00、21:00、22:00、23:00, 10月2日20:00、21:00。请您根据旅游行程安排时间错峰观演。(记者 范琼)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大唐迎宾盛礼《梦长安》提升版《长安颂》永宁门试演)